今天有点郁闷+邪门

         首先,我如平常一样睡到中午自然醒,不对!今天早点。每天都是这样浑浑噩噩滴过日子。接着洗漱之后继续上网,最近刚玩豆瓣不久,觉得里面的人大多数都还不错。加了一岳阳豆瓣群,在群里说的话可以用手指数清楚勒,而群里面在理工正好有活动,喜欢热闹刺激的我啥也不想就兴奋滴加入了队伍中。我滴芽哎,后来一想我谁都不认识,更不熟,怎么混嘛。结果果然如我所想,如闷瓜一样做个听话的观众。我是个慢熟的人,不擅长也不习惯这样子的交流。不过那谁弹吉它真酷,唱得也好听,看真人弹唱真是一种享受啊。还有我不会讲灵异故事……哭哇!

       真有点小小的郁闷,貌似不怎么合群勒。还羞涩,我囧……我这人际交往这部分真的不行,以后得好好锻炼勒。哎,应该也不是很差吧,毕竟不熟,也放不开。以后要是有类似的事情发生,我相信我不会去勒,一个都不认识什么也不懂凑什么热闹呢。

      这一路回南院真碰到不少奇怪滴人。第一,看到几个男的穿内裤在街上大摇大摆滴走,更恐怖滴是其中还有一恶男穿女人胸罩,见到男的就跪着递烟给别人,更恶的是那胸罩还是红色的,红就红吧,但是那红是还是我讨厌的色调,我滴天勒。你们玩什么谁也管着,但是也不能这样吓群众啊。要是有谁有心脏病的那还得了!第二,经过那群人后又看到一精神有问题的男的,提着一带鼓鼓的东西,又是笑又是跑的,我旁边两小女生吓得直跑,遇到经神有问题的千万不能引起他的注意,这一跑就真的让他给注意到勒。我昏,我们可是走在一起,我MS也被盯上勒,赶紧滴跑进商店,我这头皮发麻啊,这精神患者可不好惹,不以正常思维做事情,什么事也能做出来的。松口气……第三,遇到一腿有残疾的人,其实这很正常,可是他那表情让我真的见识到什么才是行尸走肉,不带一点眼神的。难道厌世勒?那一刻发现自己身体健全,真TMD觉得幸福。但是我有着健全的身体为什么不多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勒?55

     今天告一段落,总结:象我这样的人,一个也不了解又不熟的一群人在一起耍,真的会觉得囧……直接被无视,哎,要是我是美女就好勒,到哪里都吃香。以后要是再有一群人这样子去玩,一定得至少有一个跟我熟的才去,不然坚决不去勒!没什么意思,关我什么事儿呀。真是没事找事……

0 Responses